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征乱葬岗 五

前排感谢一下@Lilian沫沫💚❤️💛,@博肖&忘羡@小樱花🌸 @Eternity @鼠小猫@静 @青花鱼zkflm @眉景 的打赏!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奶茶、糖果、粮票吖~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有私设,叔父崩人设预警!不喜勿进!

对金家、对江家四口都不友好,不喜勿杠!

全员粉别进!
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你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抖着手指着蓝启仁,眼睛睁的老大,身子一歪就是一个趔趄,魏无羡干脆的闭上眼睛,太荒谬了,他一定是在做梦,摔一跤梦就醒了……


      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伴随着梦醒,倒是腰间多了只有力的手臂,魏无羡茫然的顺着那手臂向上看去,便看到了蓝忘机那张如琢如磨的俊脸。


      眨眨眼,魏无羡一个激灵,一把握住了蓝忘机的手,凑到了蓝忘机耳边,急声道:“蓝湛!你叔父被夺舍了你知道吗?我没能查探出!快,咱俩联手,把那个鬼给揪出来!”


      心上人在怀,还靠得那般近,说话间的热气喷洒在耳边,惹得蓝忘机那块肌肤都泛了粉。在默默的深呼吸了数下之后,蓝忘机才有空暇去想魏无羡话里的意思,心神归位,蓝忘机也不由得看了一眼自家叔父,被蓝启仁给瞪了一眼后,蓝忘机抿抿唇,握住了魏无羡的手,开口道:“魏婴,叔父未被夺舍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可能!”魏无羡一脸的难以置信,“你知道你叔父刚才说了什么了吗?他说、他说蓝家要投诚乱葬岗!这是老……,蓝先生能干出来的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又靠近了蓝忘机一点,整个人都趴到了蓝忘机身上,一脸的痛心疾首,“蓝湛,你我联手,肯定能把那个夺舍你叔父的鬼给揪出来!你都没察觉到你叔父的不对劲吗?他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魏婴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话语被蓝忘机打断,魏无羡瞄了眼蓝启仁,想继续列举蓝启仁的不对劲之处,想了想,到底还是先问了蓝忘机,“蓝湛,你要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却见他面前的蓝忘机慢慢的红了耳朵,琉璃色的双眸一错不错的盯着自己,薄唇微启,郑重的道出一句,“魏婴,我心悦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“……哦。”


     好半晌,魏无羡才吐出一个字来,方才还跃跃欲试要去捉鬼的人,此刻肩膀也耷拉了下来。从蓝忘机怀里出来,便朝着屋外丧眉搭眼的走了出去,嘴里兀自在嘀咕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果然是在做梦,蓝老头没有被夺舍,蓝湛还被我梦到说胡话了都,睡吧睡吧,什么时候能醒?醒了蓝老头还是看我不顺眼,蓝湛……也是。”


      屋内的三人一阵无言,齐齐的默了下来,一时都有些哭笑不得,这是把人刺激的过了头了吗?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抬脚就欲去追魏无羡,却被蓝启仁给叫住了,“忘机,不急于一时。”


      顿了顿,蓝启仁看着蓝忘机跟温情,接着说道:“既然江晚吟把话都放出去了,那正好,蓝氏便率众投诚乱葬岗!聂氏有那个隐患在,只要知道了魏婴能解决这个问题,自会跟上。仙门百家惯会趋炎附势,不用管他们。而金江两家,那是仇敌,早晚都要杀过去的。忘机你这些日子只管陪着魏婴就好,争取早日心意想通!我留下协助温姑娘打理乱葬岗,必要捧魏婴为王!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: ……


      温情: ……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垂眸不语,再抬头时,目光直射蓝启仁,“叔父,为何?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没问出口的,蓝启仁却是明白,真要是想护魏无羡,犯不着捧他为王,更犯不上让整个蓝家俯首称臣。
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叹了口气,看着蓝忘机,道:“忘机,我之前跟你说的魏婴心里有你,你是不是不信?只是担心我真的会在蓝家找个女修来与乱葬岗结亲才顺势而为?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抿抿唇没有应,但眼神里的意思却很是明显,他就是这么想的!


      “你啊!”蓝启仁无奈的笑笑,“忘机,来看看这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翻手取出一幅画像,打开后,八个孩童跃然纸上,“这是另外一个世界里的,你与魏婴的八个孩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在看清画像里的那八个孩童的面容时,心头震撼,某个近乎荒谬的想法始终盘桓在脑海欲挣脱而出。而在蓝启仁又拿出一副画像,其上却是九个成年男子时,蓝忘机只扫了一眼,脱口便问道,“叔父!这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指着画像里明显与其他八个没有一丝相像的人,说道:“这个叫温苑,温思追,是温情姑娘的侄子,就是外面的那个小孩子。在那方世界里,做了你蓝忘机一世儿子,做了你与魏婴一世首徒。而其他八个,是、你与魏婴的孩子!天道送子!”


      温情尚好些,自从蓝启仁告诉了她那方世界的发展之后,她倒也没那么难以相信。而蓝忘机却是倒退几步,眼神疯狂闪烁,似不敢相信,却又隐含期待。


      “忘机,叔父的变化你应是能看得出来,原因暂时先不说了,而给你看这八个宝贝,也只是想告诉你,魏婴对你的心思与你的一样,你放心大胆的去追求便是。至于其他的,你们二人皆不用过多操心,叔父有错,如今也是在尽力弥补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说罢便直接拿出传讯玉佩,灵光闪过,须臾传来了蓝曦臣有些疑惑的声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叔父?”



(彩蛋看蓝忘机的心理~)



评论(330)

热度(146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