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战起琅琊时 20

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蛋糕、奶茶、糖果、粮票吖~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有私设,不喜勿进!

对金、江不友好!全员粉勿进!
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被整个抱住,魏无羡本该适应良好,毕竟先前刚被数人轮番都抱了下,也实在没什么特别之处。可在那抹浅淡的檀香飘入鼻间时,魏无羡的心口蓦然悸动。


       他在蓝忘机怀里偏头,看向他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的五官生的极出色,从侧脸看上去,仿若高山软水,鼻梁如拔地而起的高峰,眼睛若水波潋滟的镜湖,似潺潺春水流淌其中。薄薄的唇颜色偏粉,看起来就很好亲的样子。而本是漠然无情的面容,又被格外温柔的眼神与微勾而起的唇角冲淡,更显得他风华不凡,出尘俊美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像是同时揣了三只蹦跳不止的兔子,一只在心口上,一只在脑子里,一只在……跟蓝忘机黏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“砰砰砰”的心跳声不止,三只兔子似撒了欢儿般,令魏无羡浑身的气血翻涌,脸颊上很快的就飘上了红晕,一路蔓延到了脖颈。脸上火烧火燎的,魏无羡猛地把头埋进蓝忘机胸口,唇却不小心的正正印在了蓝忘机的心口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隔着衣衫的不算吻的亲近落下,蓝忘机却似在胸口上长了眼睛似的,一颗心怦然跳动。他的身躯僵硬,抱着同样硬成了木板的魏无羡的手臂蓦然收紧。


       这样僵着的、还是两个男人的拥抱,抱起来并不舒服,但蓝忘机始终没有松手,魏无羡也在感受到他胸口处传来的快速又狂乱的心跳声时,身躯慢慢的放松,手臂也搭在了蓝忘机的后背,缓缓收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清冷的声音响在耳畔,却如一股热流般直涌进魏无羡的心窝,烫得他脸上红晕更甚,嘴里咕哝了一声,“蓝湛,你这个人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怎样,他却是再不知要如何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回来就被不喜与人触碰的蓝忘机抱住不撒手,魏无羡还有什么不明白的!他确实是误会了蓝忘机,这人是真的担心他,但也是真的笨嘴拙舌,硬生生的令他误会!


        但他心里又实在欢喜,蓝忘机嘴笨就笨点吧,他能说会道就行!再说了,蓝忘机已经那么完美了,要是再伶牙俐齿一些,还要不要其他人活了啊!


        耳边的心跳声与鼻间飘入的浅香像是有一种奇异的力量,令魏无羡的那颗心渐渐地安定下来。与爹娘分别不知还能不能有机会再见的怅然淡去,对自身未来的迷茫也似在逐渐清晰,他的脑海里涌上了与蓝忘机自相识起的一幕幕,他在想,他……想与蓝忘机,成亲吗?


        手臂抱着蓝忘机,脑海里也浮现出蓝忘机的面容,他的眉眼,他的唇,他的手,紧贴的胸膛、腰腹,每一处,都不可遏制的令他生出亲近之意,胸口里藏着的那只兔子更像是被他想象到的画面给烫到了似的,蹦跶得像是要带着那颗心脏从喉咙里跳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的呼吸有一霎的凝滞,但还没等他把那口气喘匀,耳边就有一道温热的气息拂过,“魏婴,我心悦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的嗓音沉哑低醇,含着紧张却忐忑,却仍是若最动听的乐音,缓缓撞入了魏无羡的心口,发出巨大回荡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猛然抬头,对上蓝忘机的眼眸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的视线没有躲闪,一双浅淡的眼眸里纯粹热烈,蓬勃的热量能隔空送到人心窝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……咳咳!”魏无羡怔怔着要开口,却被那口没喘匀的气给呛到,瞬间就弓着腰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!”


       后背上立刻多了一只手掌,给他顺着气,手腕也被握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的眼神不自觉的落在了蓝忘机的手上,他的手非常好看,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,恰到好处的宽度和冷白的肤色,像极了一块精雕细琢的美玉。这样的一双手,似乎该是沁凉的,可他掌心很烫,后背与腕间俱被烫得瑟缩。


       而神魂与身躯,则被蓝忘机的那一声“我心悦你”而起的铺天盖地的股股欢喜一遍一遍的冲刷着,心口的悸动随着血液的沸腾快速的涌遍了四肢百骸,令他的指尖都微微酥麻。


       他见识过“蓝忘机”的温柔,也在心底羡慕过另一个自己能拥有这么好的一个夫君,内心的隐秘之处甚至也曾暗暗期待过,他若是误会了蓝忘机,那是不是也有一种可能,蓝忘机或许也喜欢他?


       但这种心思在刚冒头的时候就被他摁回去了,他虽自诩厚脸皮,可也没有不要脸到真敢以为蓝忘机喜欢他,像是那个强大又温柔的蓝忘机一样,深爱着另一个魏婴。人家两个是有青梅竹马的感情在,他与蓝忘机有什么!顶多……蓝忘机不讨厌他,也是想跟他做朋友的。


       更何况,他还修炼了与蓝氏祖训相悖的,鬼道!


       只不过,这些纠结不已的小心思俱随着蓝忘机贴着他耳边说的那句“魏婴,我心悦你”而烟消云散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忍不住的嘴角上扬,他蓦地伸手覆在了蓝忘机的手背上,汗湿的手心轻易的就暴露了他的心思。





评论(93)

热度(5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