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天降春宫 22

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奶茶、糖果、粮票吖~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喉咙干涩,心口惊悸般地疼,但他仍是没有转身就走,他的心底还存着丝线般的希冀。脑海纷乱时,他还是听到了魏无羡的那句话,他说怕自己会误会,那是不是说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想要问个清楚,他的身形微动,就要迈脚朝魏无羡走去时,忽然一阵旋风刮来,然后便是一个温热的躯体扑进他怀里。两只纤韧的手臂紧紧地攀着他的脖子,两条长腿死死卡在他腰间,竟似狗皮膏药般甩不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蓝忘机并没有把魏无羡甩下去的意思。相反,他下意识地伸手托住了魏无羡的臀,担心他掉下来还搂紧了他的腰身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听我说!”魏无羡身量欣长,与蓝忘机相差无几,只是过于纤瘦才被显得单薄,但此刻他以这个竖坐在蓝忘机腰上的姿势,整整高出了蓝忘机一个头。魏无羡看不到他的神色,只好松开了他的脖子,改去捧蓝忘机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明显是急了,他以为蓝忘机要走,他刚到手的道侣还没怎么捂热乎呢,就要飞走了,那怎么行?!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语无伦次的飞快道:“蓝湛你可别真误会了!我真的喜欢你,只喜欢你!情姐她刚才就是心疼我,又对我有愧,你是没看到她在找到温宁的时候都哭成什么样了,这都算毛毛雨了都!我……我不瞒你了,其实,我改修鬼道是因为当初江澄被温逐流给化了金丹,我就求情姐把我的金丹剖给了他。本来我也没打算去碰鬼道的,但这不是我倒霉嘛,下山就撞上温晁了,他把我丢到乱葬岗来了,我还以为我必死无疑呢,就破罐子破摔的引怨气入体,哪知道还真的活下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低头在蓝忘机额头、脸上接连亲了好几下,又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“蓝湛,我也是没办法了,我想活啊。我那会儿还惦记着你呢,我就想,我都没见小古板最后一面,我多不甘心啊!也不知道他的腿好没好,我一定得活着出去,我要是死在乱葬岗里面,我魂都没了,那咱俩可真就天上地上再不得见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没有故意哄骗蓝忘机,他在掉入乱葬岗屡屡生死一线时,确实在心里数次可惜过再也见不到蓝忘机了。只是他当时并未能深思到这种可惜究竟意味着什么,此刻回想,他倒是明了了,原来那个他从一见面就锲而不舍想逗弄人家破功的蓝忘机,早就入了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说完就紧张的看着蓝忘机,然而,这次他并没能从蓝忘机的那双浅淡的眼眸里看出什么情绪,一颗心顿时更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实则,蓝忘机人已经被魏无羡这一番话给惊得彻底呆滞了,那似一对琉璃珠的眼瞳半天都没能闪动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蓝湛?蓝湛?你说句话啊!”魏无羡慌里慌张地去晃蓝忘机的脑袋,发现他这个姿势不太行的时候,干脆低头去吻蓝忘机,用齿尖不轻不重的磨蓝忘机的唇。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蓝忘机绷直僵硬的身躯有了一丝松缓,魏无羡也感受到了唇齿间漫来的属于蓝忘机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后,他的唇就被用力衔住了,铺天盖地得让他完全招架不住的激吻令魏无羡瞬间丢盔弃甲,心神晃漾得再凝不出一缕神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魏无羡才被放开双唇,泛着淡淡水泽的桃花眸虚虚散散,始终落不到实处,而一双被激烈吮吻的唇微张着,全靠本能在小口往里抽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恍恍惚惚得不知今夕何夕,自然也无暇去关注蓝忘机。若他看一眼,恐也会惊愕于蓝忘机此刻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眼前一阵阵发黑,他的脸色惨白,一双眼睛泛着红,脸上带着明显的泪痕。他的额角与脖颈上都虬起了根根青筋,偏偏绷紧的下颌和抿紧到没有血色的唇又像是在极力压抑着什么。他的目光也没有聚焦,像在走神,又像是陷入了什么并不愉快的回忆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满脑子都是当初在驿站与魏无羡重逢的那一幕,原本记忆中如小太阳般明媚璀璨的少年,只是三月未见,便如换了一个人般,浑身都被阴郁森寒笼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不想看到那样的魏无羡,所以他执拗非常得想试图将他拉回“正道”,但如今经魏无羡的口得知了他究竟为什么会变成那样,蓝忘机在这一刻才切实的明白了温情为何会说,他的那些关心是扎在魏无羡心口上的一把把利刃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今这些利刃反刺,蓝忘机只觉得心脏像是被穿透,锥心刺骨的痛楚游走在四肢百骸,令他似窒息般的痛苦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说他已经理解了温情得知了另一个隐情之后的情绪失控,蓝忘机自己在知晓了全部的真相后,只感觉似要痛死、悔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攥紧了拳头,努力压着仿佛要把心脏绞烂的剧痛。



评论(2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