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遇见你,爱上你!6(汪叽生贺)

前排感谢一下@赞赞 @_ @陪你到世界之巅 @忘羡是真爱 @烟花易冷 @鼠小猫 @青花鱼zkflm @静 @小白不加糖-S @拒绝回答 @亭亭 @奈何 @杨枝甘露 @忘羡语 @眉景 @风川苍雨 @玉紫儿 的打赏!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奶茶、糖果、粮票吖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      蓝忘机生贺文,汪叽生日快乐呀~~


      今天是蓝忘机的生日,这个事情还是魏无羡几天前听秘书办的姐姐们聊天时知道的。魏无羡看了眼总裁办的大门,心底暗戳戳的开始计划着……


      中午,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去吃了魏无羡最喜欢的那家蟹黄饭之后,车刚到了公司楼下,魏无羡便“啪”的解开安全带,脑袋凑到蓝忘机面前,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了蓝忘机脸侧,笑得眉眼弯弯的,“蓝湛,蓝总,下午放我半天假,好不好?”

  

      蓝忘机毫不迟疑的点头,“好,你去哪里,我送你。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嘿嘿笑了几声,“没事没事,我就去见个朋友,你回去忙你的就好啦,我完事之后在家里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抿抿唇,还想再说他送魏无羡去好了,结果魏无羡说完就打开车门跑远了,浑然一副匆忙、赶时间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蓦地似意识到了什么,唇角扬起,指尖轻快的敲了敲方向盘,干脆的也下了车,或许,晚上回家会有惊喜也说不定呢……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这一下午心情甚好,在他伸手握上了大门把手的时候,这种心情便到达了顶峰,心跳加剧,蓝忘机深深的吸了口气,一把推开了门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房内漆黑一片,寂静无声,蓝忘机还未能来得及陷入失落的情绪中,腰腹便被一双手臂给圈住了,熟悉的气息伴着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,“蓝湛,生日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昏暗中,蓝忘机嘴角肆意勾起,转身将魏无羡拥在怀里,低声回应,“谢谢,我很开心,魏婴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蓝湛,快来。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歪头在蓝忘机侧脸嘬了一口,拉着蓝忘机的手朝着客厅走去,而随着他们的脚步声起,两边亮起五彩的心形荧光,蓝忘机嘴角就没放下来过,这些年他大大小小的生日会也办过二十几场,从没有哪一场能及得上此刻的欣喜与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尽头是一张长条桌子,上面铺满了玫瑰花瓣,而正中央是一个……有些不成正圆的奶油蛋糕,四周围了一圈小小的水果块点缀,正中是几个巧克力酱写的大字,“蓝湛,生日快乐”!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眼睛在烛火下熠熠发光,半晌才举起魏无羡的手摩挲几下,声音里难掩喜意,“魏婴,你做的?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的往蓝忘机怀里靠靠,“嗯,蓝湛,我不会做饭你知道的,这个还是拜托糕点师傅教的呢。蓝湛,你不会嫌弃的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不会!我很喜欢!”


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你快许愿,切蛋糕。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忍下了将身边人抱住狠狠亲吻一番的冲动,双手合十,心底默默许下愿望,“愿魏婴一生平安喜乐。”


      睁开眼睛时,屋内灯光亮起,蓝忘机手心被塞进了蛋糕刀,耳边是魏无羡欢快的催促的声音,“蓝湛,切蛋糕!快尝尝,我做的蛋糕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笑笑,魏婴做的蛋糕,必定是这世上最好吃的蛋糕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将魏无羡拢进怀里,四只大手握着小小的蛋糕刀,轻轻划过……


      蛋糕不大,二人倒是吃了个干净,蓝忘机刚刚咽下最后一口蛋糕,便被火急火燎的魏无羡拉着站了起来往浴室推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快去洗澡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也不问,脚下听话的走进浴室,放水洗漱,心底隐隐的期待着。


      而在打开门时,蓝忘机饶是有了心里准备,也不由得狠狠的抽了口气,面前的是背对着他站着的魏无羡,这本来没什么,但问题是,魏无羡他……全身上下布条少的可怜。是真的布条,圈在腰上,腰窝处还挂着一簇毛茸茸的黑色尾巴,往下,是两条细长且直的大腿,往上,是白皙光洁的背脊,而脑袋上,还别着两个小巧的黑色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止不住的仰起头,总觉得鼻尖痒痒的,别是没出息的流鼻血了吧……


      而就在蓝忘机想揉揉鼻尖的时候,魏无羡转过身来了,这下子蓝忘机倒是可以确定了,他是流鼻血了。


       红着脸的魏无羡双手还被鲜红色的丝带捆着,转过头就看见蓝忘机鼻间的鲜血,噗呲一声就乐了,三两步的扯着纸巾过来给蓝忘机把鼻子堵上,笑得欢快极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蓝湛,我好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那蓝湛你怎么不看我呀?我们什么没做过啊,你怎么还这么容易羞啊?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眼神飘忽,这……属实是刺激有点大,他一时扛不住,情有可原……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笑笑,将被捆着的双手递到蓝忘机面前,神情却是认真极了,“蓝湛,我知道你自小什么都不缺,但是我想了很久,我觉得,蓝湛命里缺我!所以我把自己送给你!以后,每一年的生日,我都陪你过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心头震颤,魏婴说的没错,他的命里就缺魏婴,得到了魏婴,他的世界就鲜活了起来,人生才会圆满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,我的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是你的!蓝湛,魏婴是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

    (好了,接下来的内容群里见吧!彩蛋是羡羡学做蛋糕~)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72)

热度(5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