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征乱葬岗 四

前排感谢一下@博肖&忘羡 @Lilian沫沫💚❤️💛 @温语 @ℳ̶̶̶̶໌໌້ᮨ꧔ꦿ*꯭꯭͡珍珍.ꦿ @Memorヾ珍@鼠小猫  @烟花易冷 @静 @༄凌ゞ飛揚ཉྀ࿐ 的打赏!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奶茶、糖果、粮票吖~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有私设,叔父崩人设预警!不喜勿进!

对金家、对江家四口都不友好,不喜勿杠!

全员粉别进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石洞里的两个人,一个红着耳朵,一个红着脸对坐在桌案两边,蓝忘机拿出一坛天子笑,轻拍坛口,酒香便溢了出来。魏无羡只觉得这么一会儿,自己的眼睛估计都给瞪大了一圈,眼巴巴的看着蓝忘机轻撩袖袍,慢悠悠的倒了一杯酒,推到了他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,这也是给我的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魏婴,这是你喜欢的天子笑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心跳又开始加速了,这般柔声细语的对着他说话的蓝忘机,他……实在是无力招架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索性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天子笑酒香醇厚,酒中佳品,教魏无羡咂咂嘴,目光放到了蓝忘机那白皙修长的手指……间的小黑坛子身上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轻勾唇角,自魏无羡失踪了三个月再归来之后,他便再没能与他好好说说话,如今能坐在他对面,看着那个灵动的人,不复战时的阴郁煞气,虽然他的眼里只有天子笑,但是蓝忘机仍然觉得心头饱胀,这样的魏婴,许久未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是你的,慢些饮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又执手给魏无羡倒了一杯,还拿出了几份点心,小巧精致,色香诱人,配着美酒,与……面前的美人,魏无羡吃喝的甚是满足。


     “魏婴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,怎么了,蓝湛?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嘴角残留的点心碎渣,想了想,默默的在心底给自己打气之后,抬起手臂指尖伸出。


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身子下意识的一个躲避,蓝忘机的手指便僵在了空中,洞外的阴风吹了进来,无端萧索几分。魏无羡本拧起的眉毛看着对面的蓝忘机垂下的眼帘,心底无声哀嚎。


      怎么了这是?怎么又委屈了?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蓝湛,你信吗?


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伸个懒腰先,蓝湛,你要做什么呀?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装模装样的打了个懒,又乖乖的把脑袋凑近蓝忘机,罢了,这里是乱葬岗,蓝湛也是不会乱来的吧。


      孰知下一瞬,嘴边便多了抹温热的触感,只是轻轻一触即分,魏无羡却觉得整个脸颊都快要燃烧起来了,瞪大了眼睛看着蓝忘机收回手,指尖上是……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只觉得一股热意从屁股底下迅速的窜遍了全身,这羊毛毯子就是好啊,软不说,特、别、暖、和!


      “啊哈哈,那个蓝湛,我们去看看你叔父如何了吧,蓝先生……刚才吐的血有点多,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啊呸,魏无羡你在胡言些什么!


     魏无羡在心底狠狠的唾弃了自己一把,像是被毯子烫到了似的,一个箭步就窜了起来,大步的往洞外走着。身后的蓝忘机却是嘴角噙笑,慢慢的站了起来,指腹摩挲两下,似乎还留有心上人脸上的温度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蓝先生!您如何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进来时屋内的两人就同时转头看了过来,温情眼眶泛红,一看就是哭过的模样,魏无羡下意识的手握上了腰间的陈情,蓝老头……欺负情姐了?


      可转瞬魏无羡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,蓝家君子世家,蓝老头那个老古板,应当干不出欺负女子的事情的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情姐,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可即便如此,魏无羡也是沉下了脸,走到温情身边站定,目光如炬的看着蓝启仁,大有一副只要温情承认被欺负了就立马赶人的架势。


       温情看了看魏无羡,默默的低头收拾起了床边的银针药材,低声道:“我没事,魏无羡,蓝先生不太好,近期还是不要随意走动,先、先在乱葬岗上住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嗯?怎么就得住下了?那蓝湛是不是也……


      想到方才山洞里蓝忘机的温柔以待,魏无羡脸上慢慢的又染了粉,虽然他也很高兴能跟蓝湛好好说说话,不是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局面。但是!他总觉得,哪里不对,尤其是这蓝老头!没错,蓝老头现在这模样一看就有鬼!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拽了下温情的袖子,把人给拉到一边,压低了声音问道:“情姐,你说实话,蓝老头真的生病了?什么病蓝家医修都治不好?他是不是威胁你了?情姐,我跟你说啊,这蓝家人虽然品行没问题,但是这蓝老头从我听学的时候就看我不顺眼,这会儿对我这个态度,还敢到乱葬岗来寻你看病,我总觉得这里有诈!”


      温情撇一眼魏无羡,又转回了视线落到了手里的银针上,心底却是默默道着,你魏无羡倒还算是机敏!但是没用,蓝先生是耍手段了,目的……也不是别的,正是你魏无羡!


      “没有,蓝先生此病只有在乱葬岗上能治好。”


      确切的说,是只有你魏无羡能治好!


      魏无羡狐疑的偷偷回头瞄了眼蓝启仁,见那在修真界以迂腐古板闻名的蓝先生,此刻随意的靠在床头,最标志性的山羊胡子也没了,看着倒是年轻了不少。但是,心上这挥之不去的诡异感是为何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情姐”,魏无羡再度压低声音,道:“咱们刚来这乱葬岗也没多久,蓝家的人留在这里不合适。你能不能开个方子给蓝家医修?需要乱葬岗上什么东西我去找。”


       需要你,你去蓝家吧!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,蓝先生的病就先交给我了,而你或许可以抓住这个机会!与蓝氏交好,也是一条后路。你可知,昨日江晚吟回去之后,是怎么公告修真界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江澄怎么说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梦江宗主言,你叛逃江氏,与仙门百家为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疯了吗?与仙门百家为敌?江澄为何要这么说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,你要与仙门百家为敌吗?”身后蓦地传来蓝启仁有些震惊的声音,魏无羡猛的扭过头去,一句“不是”脱口而出,却见蓝启仁慢慢的坐了起来,脸色苍白,眼神有些畏惧的看着魏无羡,说了句让魏无羡差点就一头栽倒在地的话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那、那蓝家就先投诚乱葬岗了!”



(彩蛋看叔父攻略情姐与之合谋……😂)



评论(402)

热度(15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