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征乱葬岗 七

前排感谢一下@Lilian沫沫💚❤️💛 @烟花易冷 @鼠小猫 @青花鱼zkflm @Memorヾ珍 @静 @眉景 @沐云晰 @燕子依依 @橘虞初夢 @青瓷清茶倾城歌的打赏!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奶茶、盲盒、糖果、粮票吖~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有私设,叔父崩人设预警!不喜勿进!

对金家、对江家四口都不友好,不喜勿杠!

全员粉别进!


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真的喜欢我啊?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还靠在蓝忘机怀里,坐在木板边缘处,跟人亲了半天还能问出这么一句话来,也不知该如何说他得好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却是郑重的再次说道:“是,心悦你,魏婴!”


      “可、可是,你不是讨厌我的吗?那日在那个王八洞里,你亲口说的,魏婴你这个人真讨厌!还有,还有射日之征的时候你老是想将我带回蓝家受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眼底懊恼,看得魏无羡又心软了,想也知道,蓝忘机这个性子,再结合当时的处境,能说出那些话,倒也不难猜得到为何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不问了,是我误会了好不好?但是蓝湛,你、你为何突然就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非是突然”,蓝忘机将魏无羡又往怀里带了带,“我本从未打算告知于你,是叔父言,要在蓝家寻一位女修与你联姻,后又点了我。魏婴,于我而言,这是唯一能光明正大的在蓝家的支持下,接近你的机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从未打算告知我?为何?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抿抿唇,看得魏无羡喉口发干,忍不住的又上前啄啄蓝忘机的唇角,在蓝忘机追上来时,却又歪头躲了过去,眼神咄咄的看着蓝忘机,扬扬下颌,“蓝湛,你先说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曾言喜欢女子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说过了?我……,好吧,我之前在云梦的时候是名声不太好,但是我连小姑娘的手都没牵过的好吧!百凤山……那还是我的……初吻呢。”


      话音越说越低,却教蓝忘机听了个明白,眼底的喜色漫上,蓝忘机不由得亲吻了一下魏无羡的发间,手掌抚上了魏无羡的墨发,轻声道:“魏婴,我的错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哼……”魏无羡哼哼几声,脑袋却乖顺的靠在蓝忘机掌心,似想起了什么,突然急声道:“不对啊,蓝湛!你说你叔父没有被夺舍,那他怎么还能提出跟我联姻之事呢?我如今的名声,我不用刻意去打听,都知道坏到了什么地步,更别说,江澄他还……宣告我与仙门为敌了。你叔父究竟什么意思啊?他是真的装病上的乱葬岗的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魏婴,你先养好身体好吗?你瘦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张张嘴,心头酸涩,他与蓝忘机自听学结束后见面的次数实在有限,战场上每每见到,还俱不欢而散。想来那时这个笨嘴拙舌的人,就默默的在关心着他的吧。


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要带我回蓝家,不是要废我修为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是!鬼道……”蓝忘机顿了顿,还是接着说道,“损身损心性,我……担心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担心我啊……”魏无羡低着头嘴角却是缓缓勾起,想到了什么却还是暗自磨了磨牙,蓝忘机冷着脸“关心”他的模样,还真的是……惹人误会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听你的,你叔父不管是真病还是假病,想呆在这儿就呆着吧。但是什么蓝家投诚还是不必了,我带着温情他们上乱葬岗,原也只是为了护着他们,给他们一个足够安全的落脚地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抬起头,直直的望进蓝忘机眼底,“至于别的,我不惧!但是我很高兴,蓝湛,原来你真的没有讨厌过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蓝忘机重重点头,“从未厌过你!”


      “嘿嘿”,魏无羡有些脸红,“那我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对你是不是喜欢,但是……我喜欢你亲我,我……我也想亲你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沉默一瞬,倏地勾唇,捏起魏无羡的下颌再次吻了上去……



       等到晚间时,魏无羡拉着蓝忘机才从山洞里出来,只一出来便看到乱葬岗上人头攒动,温家人面带喜色的来回奔走,其中还夹杂着不少拿着大包小裹的白衣抹额之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温四叔”,魏无羡急忙唤道,“你们这是在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温四叔年近五十,在金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磋磨后愈显老态,此刻却是有种精神焕发的感觉,闻得魏无羡的唤声,赶紧跑过来,大声道:“魏公子,蓝家送了好多东西过来,大伙正在规整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也不知该说些什么,确切的说,他实在是不知对蓝启仁该如何是好,蓝启仁对他看不顺眼的时候吧,他还能跟他对着干,这一下子态度转变了,看样子对他和蓝湛的事情还是支持的意思,魏无羡就有些无所适从了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温四叔啊,那你们……先忙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眼看温四叔高声应好了就转身忙活去了,魏无羡才扭头去看蓝忘机,眼底还是怀疑居多,“蓝湛,你叔父他……或许真的生病了!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轻笑,夺舍是假,生病亦不真,但他很是高兴叔父如今的转变。


      “魏婴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,魏无羡长长的叹了口气,眼底却似有星辰闪烁。黑幕下的的乱葬岗灯火通明,生气勃勃,只因着蓝启仁与蓝忘机的到来,似乎给他生生的劈了条康庄大道出来……



  (彩蛋看叔父规划乱葬岗生活~) 



评论(358)

热度(145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