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~Blue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~~

征乱葬岗 六

前排感谢一下@Lilian沫沫💚❤️💛 @博肖&忘羡 @小樱花🌸 @鼠小猫 @青花鱼zkflm @烟花易冷 @静 @大白酱酱酱酱 @漠竹子 @不会游水的鱼🐠 的打赏!感谢小伙伴儿们投喂的奶茶、盲盒、糖果、粮票吖~~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有私设,叔父崩人设预警!不喜勿进!

对金家、对江家四口都不友好,不喜勿杠!

全员粉别进!


      “嗯,曦臣。”蓝启仁沉声道,“修真界已传开魏无羡与仙门百家为敌,曦臣你发公告吧,乱葬岗魏无羡欲称王,蓝氏率族人及附属家族投诚!”


      “叔父!这……不合适吧?”


       单听发了颤的声音便可知蓝曦臣此时的震惊,然而蓝启仁却是丝毫不容置喙般的继续说道,“你只管发公告出去,对外称蓝氏不见客。曦臣,我跟你说过的,叔父希望你牢记!”


       许久,蓝曦臣才称是回应,传讯玉佩灵光消散,归于沉静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目光紧紧的盯着那枚玉佩,此物闻所未闻,蓝家自有传讯灵蝶,也非与此物可比!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刚要出声问询,便又见蓝启仁取出蓝氏独有的传讯灵蝶,很快的书写了几句话上去,灵蝶扇扇翅膀,飞出了屋外,方向似乎是……清河!


      “叔父?”


      蓝启仁摆摆手,“聂怀桑不日会前来,到时蓝聂两家率先归属乱葬岗,其他仙门便得掂量掂量了。忘机你去寻魏婴吧,我有点头晕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温情低着头翻了个白眼,呵呵,头晕,骗谁呢?你看你侄子信吗?


      自是不信的,但蓝忘机还是定定的看了蓝启仁一眼,什么都没说,执礼后便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身影一消失,蓝启仁便迅速的坐直身,招呼温情道:“温姑娘,你快来看看,这些药哪些能给魏婴用上?他现在的身体可不太好,得好好养养。我一会儿就叫山下的人送东西上来,再找几个厨子,给魏婴补补身。”


      温情也顾不得翻白眼了,心神迅速的被各色灵药给吸引了过去,这可都是好东西啊!


      而那厢,魏无羡看着眼前的洞口,也不知是失落居多还是升起的希冀占了上风,许久魏无羡才抬脚走了进去,穿过血池,入目的山洞还是离开时的模样,他吃剩的茶点,还摆在桌子上……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揉揉眼睛,东西还在,使劲朝着自己大腿掐了一把,疼的他龇牙咧嘴的不说,再看去时,还是那个样子。


      魏无羡也说不清此刻心里是个什么滋味儿,但是无意勾起的嘴角还是泄露了内心的想法。正琢磨着要不要回去小屋看看时,身后蓦地响起一道清冷的声音,“魏婴”。


     “蓝湛!”


     魏无羡猝的扭头,便看到身长玉立的蓝忘机静静的站在拐角处,目光对视,魏无羡不由得红了脸颊,若不是在梦里,那方才蓝湛说的,便是……真的?


      “魏婴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魏无羡背在身后的手有些紧张的搓了搓自己的衣角,眼神飘忽不定,不敢去看蓝忘机。他实在是没想到,蓝忘机竟然会心悦他,而这短短的几个字,每每在心头响起,都会牵起一阵心悸。


     魏无羡不太懂这代表的意思,但他知道,他现在在紧张,他在等着蓝忘机的下文,他……想听!

   

      脚步声起,在自己身边停下,魏无羡强自按下心头的激动,状似随意的小声道着,“蓝湛,你……你来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如果不是蓝忘机始终将全部心神都放在魏无羡身上,怕是还听不出魏无羡话里的颤音,再看面前微低着头,露出颈后那一小片白皙却粉透了的肌肤的魏无羡时,蓝忘机突然就相信蓝启仁的话了,他心心念念着的人,也并不是对他无意!


      “魏婴,我心悦你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魏无羡猛的抬头,却正对上蓝忘机深情的眼神,嘴角正弯起,整个人不复他以往见过的冷冰冰的模样,白衣仙君温柔缱绻的看着他,魏无羡瞬间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,目光怔怔的看着面前的蓝忘机,像是第一次见这个人,又像是曾期待了无数回能见到这样的蓝忘机如今终是见到了般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又向前了一步,二人之间的距离不过拳宽,呼吸时吞吐的气息都能被对方感受到。蓝忘机试探的伸手探向了魏无羡的腰间,没有了之前剑拔弩张时的躲避,魏无羡仍还是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模样,蓝忘机嘴角笑意扩大,手臂一个兜腰便将魏无羡给拉到了自己怀里。


      “魏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面前的俊颜在靠近,魏无羡像是猜到了蓝忘机要做什么,憋了一口气在心口,心头狂跳不止,在这空旷的山洞里,清晰可闻。下颌处被蓝忘机的手指捏住,魏无羡下意识的就闭上了眼睛……


      馥郁的檀香气息将魏无羡包裹,蓝忘机的唇比他想象的要温热、柔软,在沾上了湿意时,魏无羡不由得伸手抱住了身前的人,全身放松下来,齿关打开。


      山洞内的温度在升高,两个身量相近的人亲吻的难舍难分,不知何时,魏无羡的手臂攀上了蓝忘机的脖颈,整个人靠在了蓝忘机身上,胸膛紧密相贴,彼此的心跳声似穿透了衣物,跳进了对方的心里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直到魏无羡呼吸的越发急促,眼看一口气快上不来的时候,蓝忘机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那两瓣唇,离开时,还在那下唇处轻轻咬了一下……


      魏无羡两颊嫣红,脑袋靠在蓝忘机肩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胸膛起伏不定,而在将将气息平稳时,魏无羡一个歪头便又寻上了蓝忘机的唇,喃喃出声。


      “蓝湛,我还要……”



  (尽力了,不敢写太多,看有个评论说现在的老福特跟蓝氏家规似的,这不许那不让的,说的……对!看彩蛋吧,羡羡亲着亲着就知道了百凤山上亲他的人是汪叽了……)



评论(430)

热度(158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